平顶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又是一年结婚季 婚纱照最佳摆放位置

来自:pds.zhuangyi.com日期:2013-09-28 09:42:31
又是一年结婚季,王子与灰姑娘踏上了人生的幸福之旅,婚房是每对新人都期待,它承载着爱与希望的,那么婚纱照在婚房中怎么样摆放,摆在什么位置对婚房风水来说最合适呢?

  客厅

客厅是婚纱照摆放的上选位置!

  客厅是家居中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一般主人的个性都体现在客厅的装修和布置上,从一点一滴都可以看出主人的品位。而结婚照是象征着二人感情的征兆,一般所有沉浸在爱情幸福中的人们都会喜欢把结婚照摆放在客厅非常显眼的位置。

 照片墙 

              

   在“那一天”,将最快乐最值得珍惜的数个时刻,记录在一起,用富有婚礼感觉的方式装点起来。每当看到这些照片脑海中就会浮现“那一天”的幸福和块垒!
  这样的一组照片最适合装饰在走廊的墙壁上或这是长沙发的上面,既美观又增添了家里的温馨气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