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平顶山装修公司碳晶取暖器用着怎么样?它的优缺点平顶山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2-10 13:24:59
  冬天天气越来越冷,对于没有供暖的地方,取暖设备就成了很多人选购的热点,市场上的取暖器产品有很多,取暖器中除了我们经常会使用到的电暖器之外,还有一种碳晶电暖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碳晶取暖器怎么样?它的优缺点是什么?

碳晶取暖器又称“碳晶墙暖”、碳晶取暖器,是指能够快速生热,不产生空气污染物(一般包括粉尘、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细菌、过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碳晶取暖器是具有远红外功能的小型家电产品,主要通过辐射散热来达到取暖的效果。

1、舒适性。  碳晶取暖器是以远红外线低温辐射为主要能量传递方式的产品。试验证明人体处在低温辐射环境中,就如同置于阳光下,人体的实感温度要高于室内空气温度2—3℃,从而提高了生活环境舒适度。

2、经济性。  碳晶取暖器升温迅速、发热快:通电5分钟即可采暖,碳晶取暖器直接对室内辐射热量,温度上升速度比传统的水暖和发热电缆快5倍以上,当室温设定为16℃时,能达到18℃的取暖效果,室温每降低一度可节约5%的能源。

碳晶取暖器优点

1、保健功能

这也是碳晶低温辐射采暖系统的突出优势。碳晶电热板在制热的同时,向外辐射远红外线,医学上称之为“生命光波”。远红外线对于血液循环和微循环障碍引起的多种疾病均具有改善和防治作用。

2、取暖效果,碳晶电暖器在进行工作的时候是在交变电场的引发下通过碳质子、碳中子、碳原子经过激烈的碰撞摩擦产生出热能,同时还会伴随着大量的远红外热辐射,最终实现空间加热的目的。

3、装饰,碳晶电暖器它最为出色的就是它的外观,在电暖器的外观面板上加入了各种艺术画面,在进行安装的时候能够悬挂在室内,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起到一个居室装饰的作用,使得装饰和取暖巧妙结合,有效的提升了室内环境的文化品味。

碳晶电暖器缺点

1、进入到这一个行业的门槛是比较低的,这也就造成了如今市面上大多数的碳晶电暖器是采用的手工作坊式的生产。

2、产品的质量是鱼目混珠,很多的产品仅仅是外观比较漂亮而已,但是它的质量确实十分低劣的,

3、它的碳晶原板和保温效果都不过关,也这就导致产品故障频发,同时使用寿命也非常短。

看完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对碳晶取暖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我们的介绍能对你有所帮助,让你选到满意的取暖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