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款充满情调的小卧室颜色搭配效果图 你喜欢哪一个

来自:pds.zhuangyi.com日期:2017-09-11 14:58:46
卧室,是家居生活中一个最为重要的休息场所,可以说人生中有约一半的时间都在此度过。但是想要一个舒服的休息场所,肯定也是要下一番功夫的。本次平顶山装修网小编带来的10款卧室装修案例图,主要展现了不同的颜色搭配,营造了卧室里不同的气氛,还在苦恼卧室怎么布置的朋友们,赶快来看看吧。

我们经常看到别人家的卧室美的不行,自己家的卧室却不尽人意,其实是你卧室的配色不对,10种卧室配色技巧,你值得拥有。

1、低彩度与低明度的色彩魔法

卧室颜色搭配效果图

选用了藏青色作为主墙色彩,与偏金的卡其色壁纸相呼应,搭配复古经典的床架与家居软件,时尚感满分。

2、延伸色彩让空间更具整体性

卧室颜色搭配效果图

利用公共空间的另一个主色绿色铺陈墙面,次要颜色选择木质展现于桌面,好打理。

3、中性色调赋予更多的空间想象

卧室颜色搭配效果图

以中性灰色床头,窗帘以及黑铁床头柜为主轴,赋予空间包容性。

4、沉稳协调色系提升质感

卧室颜色搭配效果图

选用偏灰蓝色铺陈墙面,搭配深色衣柜更融入到空间去,黑色床架与蓝色的寝具和灰色的窗帘让空间简单又丰富。

5、饱和色色系可以暖化居家氛围

卧室颜色搭配效果图

相较单一的主墙,结合浅色系木纹,搭配独特的收纳家具,让空间的氛围更为浓郁。

6、发挥具有光合作用的绿色能量

卧室颜色搭配效果图

包裹了木皮墙面与局部天花板与偏暖色调的草绿色主墙相结合,给人舒缓身心的色彩能量。

7、冷暖反衬凸显个性

卧室颜色搭配效果图

运用大地色调的灰驼色漆墙为空间带来稳定的基本调性,与木质家具形成暖色系的呼应,选择蓝、白作为空间跳色

8、洋溢度假氛围的湖水蓝

卧室颜色搭配效果图

大量的木皮设计,选择湖水蓝作为主墙颜色,让空间更加展现活力。

9、抢眼却不失沉稳的色彩比例

卧室颜色搭配效果图

大量的白让空间回归极简,背墙以黑色床头板与红色砖墙做出颜色对比,形成空间视觉重点。

10、六角几何营造主卧休闲感

卧室颜色搭配效果图

让色块变成大大的六角几何,大大减少原本细条型的紧凑,营造空间感。

不要羡慕别人家的卧室了,学会这些色彩的搭配技巧,你的卧室也会变得与众不同哦。平顶山装修网小编带来的这10款卧室装修案例图,你GET到设计灵感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