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下室装修如何防潮?墙面地面防潮材料使用注意事项

来自:pds.zhuangyi.com日期:2017-08-18 10:37:02
一些买一楼的市民可能会有一个地下室,现在的地下室不仅仅只是一个储藏物品的房间了,还可以装修成家庭影院、健身房这样的休闲空间。但无论装修成什么样子,因为所处的位置,地下室的装修和其他房间的装修有很大的区别,比如说防潮。今日,平顶山装修网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地下室装修时要注意墙面与地面都是用防潮材料,平顶山装修网小编给大家分享下帮助地下室防潮的5种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地下室装修如何防潮

五方法帮助地下室防潮

1.可以在室内悬挂干燥剂。在地下室悬挂一些吸附性强的干燥剂,如活性炭包,还可以在一些比较容易潮湿的角落和地面撒一些干燥剂,可以把樟脑丸打碎和活性炭粉一起洒在地上除潮。

2.加快空气流动,可以在合适的位置加装通风设备。通风设备按动力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无动力排风机,是一种较被动的排风装置,排风效果比较有限。另外一种需安装强排风装置,比如负压风机、轴流风机等,有可能需要排风管。有窗户的可以安装排风扇。

3.经常检查地下室墙壁或者地面有没有裂缝或者潮湿点,如果有裂缝或者有潮湿老化的地方,最好把发霉潮湿的老化墙面铲掉,然后再重新刷一遍封闭漆。

4.可以在装修时加装地暖,也具有一定的排湿效果。

5.最好别在地下室摆放任何植物,可以放一个除湿机。

地面和墙面使用防潮材料

对于地面和墙面,可以使用防潮材料,它的施工比较简便,工期也很短。只要用它在原有的水泥基面上喷两道即可,3天后就可以进行下一道工序。它还可以和水泥产生致密的20-30毫米的防潮层,防潮层和水泥是完全融为一体的。它能让小分子的气体通过,也就是保证水泥的呼吸功能,又能有效阻止水分子通过。所以它的防潮性是永久的。

注意以上一些细节,平顶山装修网小编相信你的地下室会远离潮湿!

摘自:搜狐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